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全市场:金玟哉可能离开拜仁,马竞、切尔西...
2025-07-15 23:00:17
意媒:尤文将与米兰竞争普比尔,并有意瓦格...
2025-07-15 22:40:32
意媒:国米本赛季预计实现2500万欧盈利...
2025-07-15 22:40:29
官方:毕尔巴鄂竞技与尼科-威廉斯正式续约...
2025-07-15 22:32:16
马特乌斯:特尔施特根如果想踢明年世界杯,...
2025-07-15 22:32:15
10 亿英镑!英超曼城与彪马签下世界足坛...
2025-07-15 22:32:12
罗马诺:利物浦与纽卡进行接触,商讨创纪录...
2025-07-15 22:32:04
英媒:高井幸大今早获得劳工证,可以开始参...
2025-07-15 22:32:00
记者:恩昆库和杰克逊都可能离队,切尔西对...
2025-07-15 22:31:58
利物浦杀疯了!1.2亿镑报价纽卡神锋 夏...
2025-07-15 22:31:55